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四角重心



  當那個再婚的新郎勾著新娘的手緩緩步入會場的時候,特地喬裝過後坐在親友席間的你那股隱於腹間的心疼以及與其相背祝福對方的心意在五臟六腑絞的你痛不欲生。那是花了一輩子用盡全身力氣去愛著的男人,那是你一直以來放在心尖上最小心翼翼呵護著的女孩。他的婚禮上他讓你一直以來都很欣賞的女人挽著一起接受眾人的祝福。

  這場愛情你從最初的「假如她能真的好好跟他在一起就好了」到最後的「妳還是早點離開那尊垃圾吧他一點都不值得妳去愛」,到現在的婚禮上都看望著——是垃圾又怎麼樣了,那人到底還是你用進全身力氣也願意去愛著的人,只是比起祝福,你更加心疼同樣花了一輩子去愛著那人卻怎麼也得不到那人重視多一點的,自己最珍惜的女孩。
  這場婚禮你不是沒有怨恨,只是那樣的怨恨在最初應當拉砲恭賀新人入場的時候就已經在砲口對準新郎人臉的拉砲聲響後始得緩解,而你珍愛的女孩並非如此輕易的就能原諒那人。
  畢竟曾經愛的那麼深那麼真。

  而你最終還是忍不住多嘴了一回。
  乾脆的踹開新人準備室的大門。

  「喂!老爸,你不會因為娶了心的老婆有了心的孩子就不愛我們吧?妹妹她一直在糾結這件事,你給我負起責任安慰那丫頭。」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