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逗貓棒



  你一開房間門,就看見以一種無與倫比的氣勢占據你的床鋪,甚至把棉被捲成一團綑住自己的傢伙。
  從那個微微的鼾聲你很清楚的知道那傢伙睡得很死,一時半刻恐怕是叫不醒的了。
  不如說要叫醒一個被全班同學供上了『睡神』名號的傢伙談何容易(不想想那名號哪來的)。而更慘的是這尊聽起來就不怎麼樣的神還有著要命的起床氣,剛開始同居的時候為了叫醒人你沒少過吃拳頭的記錄,還多的事被打得鼻青臉腫弄得你們差點就此拆夥。 想到這裡你不忍再次頭痛起來,還真是委屈自己跟這傢伙同居這麼多年沒把他趕出去啊。

  話說為什麼又睡我床上!?
  你憤怒的踹人兩腳,只得到棉被捲裡細微的囁嚅。分明沒有醒轉跡象。
  這麼多年過去了你也有些心得,扯掉勒頸的領帶隨便拋到那人臉上你自故自的往小廚房移動,三兩下就弄好了一鍋湯端到床邊的小桌上。理所當然的拿了扇子到小桌後坐下,接著死命將香氣往床上送。
  「喂,要吃年糕自己起來煎啊,紅豆湯在這。」

  睡神還有個別稱叫做吃貨真是萬幸哉。
  床上的腸胃腦生物已經開始蠕動著掙脫周公的懷抱了。
  你一面竊笑一面想。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