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Because I miss you

黑色 悲傷 逆十字 紫薔薇 病

第二版

  再也無緣見面的摯友曾狠狠的給你一個耳光,卻也沒能打醒你的迷戀。
  你記得故友淚眼婆娑的模樣楚楚可憐,那雙動人的雙眼寫滿著悲痛以及不捨,你可以理解為何主人如此喜愛那人,甚至為此對自己連目光吝於施捨。

  「聽聽你都說了什麼!主人主人主人!拜託你醒醒好不好!他一點都不珍惜你,一點都不重視你,你……」
  「閉嘴。」故友朝你哭吼而你置若罔聞,刻意冷淡的你的聲線一如你如墜冰窖的心跳。「一直被主人捧在手心裡的傢伙憑什麼對我說三道四,那些棄如敝屣的東西我視做珍寶,試問該醒醒的人到底是誰?不要逼我放棄這份情誼!」

  你的摯友深深的將你刻在心尖上,使你獨佔自己心中最柔軟的位置;你知道。你的出言不遜你的尖酸刻薄使那席溫軟的土地寒為一片凍土,你不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對方眼底的映嵌著你極將潰堤的心緒;對摯友的情對主人的愛反覆撕扯你即將失去感覺的心臟,你忍不住別開了臉。


 
✦ ✦ ✦

  別開的臉閉上的眼被一個粗暴的重擊擰回現實,短暫回到過去斷面的意識無法消受如此對待,你不得不逼自己深深的看入那雙已然覆滿癲狂的灰燼再也看不見靈魂的窗,從最初的驚惶無措迄今不過短短數秒,閉上眼的三秒鐘你已經理解很多事情。
  主人永遠的失去了最珍愛的你的摯友,他不哭不鬧,在親屬虛情假意的慰問中僅有他的悲傷尤為真實。直至年長的女性招手呼喚他,輕聲在他耳邊軟聲幾句,瞬爾瞪視過來的主人雙目閃著森森金芒,女人慰問的手撫過他的臉頰。

  於是,就是現在這樣了。
  他一手扣住你的腳踝一手扯住你的腳板,看著你的雙眼是你不曾感受過的專注以及亢奮,他的手仍是那麼溫暖那麼有力,此時此刻你只能感覺到絕望的滾燙透過相觸的表面爬滿全身。
   你不明白女人對你親愛的主人說了什麼,你更加不明白為何他突然對你展現過往不曾有過的殘虐暴力,你心裡恨極,滿懷對女人的敵意迎頭注視那雙黑如深冬夜色 墨玉,無色的盡頭嵌滿你的身你的形你的影,你的恐懼你的慌亂你的愛慕你的你的……──構築「你」的所有在他面前盡數展露無遺。

  你心中猛然一懍──你突然發現這便是你想要的一切了,此時此刻這個瞬間,他的眼裡除了你再也容不下其他,不論放滿那雙眼睛的情緒為何,那些你都不在乎。
  從你拋棄尊嚴喊他主人開始,你身上還有什麼是「你」的?
  不!沒有,你的一切都屬於他,你的主人是你生命的主宰,你的宇宙你的真理,組織你之所以為「你」的森羅萬象。

   這樣的想法如同龍捲風將你的恐懼你的絕望乃至於一瞬間產生的憎恨連根拔起,映照的瞳孔深處除了膩人溺人逆人的深沉愛戀之外再無其他。  他沒有將你支解 的力量,無邊的劇痛中你痛暈了無數次又無數次被痛的恢復神智,如同管線一般連接生命的身體部件一個一個斷離切割,你知道你是笑著的。
  再也不會有什麼比這樣的接觸更貼近靈魂了,你破敗的身軀獨佔了他的雙眼,軀殼斷離的響聲霸佔了他的雙耳,你深信你滿足的笑容可以融入他的靈魂。

  「永遠在一起。」

Fin.

 


   「好~了!」孩子對被鈍物擦破皮的掌心吹了吹,手心的疼痛不足以動搖他面喜若花,大功告成的喜悅令那張小小的臉蛋洋溢著前所未有的自豪以及興奮。他輕車 熟路的踩過遍地的塑膠碎塊,高高的墊著腳尖拿起唯一完好可以分辨是頭顱的部位,孩子小心翼翼的捧著笑容燦爛的塑料,揣在心懷。

  「我跟你說啊,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我不要你了,你跟他感情這麼好,可是我卻把他弄丟了,所以你們就一起做伴吧。」
    孩子的聲音有著濃濃的歉意,唯獨那雙注視懷中塑料的靈靈大眼仍然放射著驚人明亮到甚至看來幾分詭異的光芒,孩子笑得很天真。「剛剛把你拆開來一定很痛對 不對?對不起噢,可是你上次也有看到對不對,那個機器人。我好想要好想要那個機器人,媽媽說我還有你,所以不可以再買新的玩具了。」

  孩子捧起那顆空洞的塑料,一本正經的盯著猛瞧。
  半晌他燦爛的燦爛的笑開來,孩子開心的蹭著塑料,尖銳的斷口刮著他柔嫩的面頰,他卻絲毫不在意。
  「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

  「買了新玩具以後,我會帶他去你的墳墓跟你說的噢!」
  挖空雙眼的空洞塑料曾是眼眶的部位剝落一塊又一塊的漆料,在孩子不間斷的劇烈摔擊之碎落。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