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誠如所言

現在的狀態永遠是事態最好的發展。


  「你讀過鏡花緣嗎?」
  「沒,怎麼?」
  「那……但丁的神曲?伊利昂紀?」
  「都沒有……幹嘛啊問這些,聽過名字就很了不起了吧。話說最後那個衣啥小的,我還真的完全沒聽過,怎麼了突然問我這些?」話說我們不是在約會嗎?

  說來他還真沒有這種可以無視整個電影氛圍KY的在男女主角告白再一起的最高潮問這些五四三的功力啊。他不由得佩服起對方的白目,偏偏整座電影院就屬他的聲音最大,他難辭其咎的必須一起被其他觀眾白眼。
  ……幸好二輪片的觀眾本來就不多素質也不怎麼樣。
  ……話說回來約會選二輪電影院看電影這件事情本身就已經足夠說明這傢伙是多麼不浪漫的智障我他媽到底還在期待甚麼。
  他抱怨的想,用力的吸乾旁邊的隨手杯可樂。已經半帶放棄的翻翻白眼,這部電影大概是別想看完了。



  而在他想東想西的這段期間,對方好半晌沒有說話,也不看電影,一雙暗房裡仍然微微發光(不那只是電影螢幕的光在他眼裡反射而已發你妹啊,他事後想)的雙眼靜靜地關著他的身影。

  「……幹嘛?」
  「你心虛了對吧——噯,其實我也只是想說看二輪片也好三輪片也好,恐怕等下我找你去我家看三級片打手槍都是無所謂的吧。」
  「——啥?!你——」
  「別 這麼激動嗎、太大聲囉?」他一把按住那張隨時都有可能尖叫起來的嘴……情況允許的話他還真不想用手,但又擔心太用力會撞到牙齒,畢竟這裡光源不足對方又太 激動,那種蠢事他不是很想做。而且事後要安撫炸毛的大動物很費事,他還想趕快去下一個地方結束這回合。起了玩心的人啣著吟吟笑意就著摀住對方口唇的模樣湊 近他的耳畔。
  「跟我在一起的話,對你來說應該哪裡都是天堂吧。」
  「喜歡我喜歡了這麼久,真是辛苦你了。」

  他看見那雙眼睛氳著水光隨著電影光暈微微閃爍。
  說要約會的是他,帶他來看電影的是他。
  說要看電影的是他,選擇電影種類的卻是他。
  他一直知道他是個浪漫又直率的人,由於很可愛所以他很喜歡欺負這樣的他。
  他其實不懂得甚麼叫做浪漫什麼叫做情調。

  就像他喜歡他好多年一樣,他也忍了好多年不要把他直接按在床上。

  「……那你好歹也舉例桃花源記或是烏托邦吧,鬼才聽得懂啊,白癡。」
  他悻悻的說,用力地彈了對方的額頭,乾脆放棄電影走出去。
  啊啊啊啊渾蛋趕快退掉啊我的臉矜持點好ㄇ!!

  被獨自留下的人也沒有[獨自]的太久。
  重新追上那個落荒而逃的身影後他做了認識以來第一個可以稱之為浪漫的舉動。
  握住了滿面赤紅的他的手,並假裝剛剛甚麼都沒有發生他只是拉住他在人群裡移動。
  十指交握,並緊扣著。

Fin.

【跋】

  「所以我們可不可以跳過繁瑣的約會行程直接進行到夜晚的那一項?」
  「幹你他媽腦子除了裝肌肉之外就只剩下精液了嘛!?」
  「嘿嘿。」
  「嘿你老母!我很餓!」
  「我也『餓』很久啊?」
  「……。」發覺精蟲上腦的男人無法溝通,大概是這樣的對話結束後被拖進廁所……嗯唉。
  倒楣的不都是他要要餓著肚子做體力活……到底誰才是零號啊。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