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迷戀

最終歸宿還是在窗簾後哭泣


  很多時候他就覺得自己大概是個擤鼻涕的衛生紙這樣的概念……講好聽點是理髮師的洞穴,但他真的就覺得自己是衛生紙,因為他老是被 用完就丟。好歹理髮師還為了那個洞穴的關係差點被驢耳朵的國王處死了,他的理髮師卻每次來自己這邊哭完失戀之後哭得唏哩嘩啦然後隔天板著一張面無表情把自 己踢下床。
  ……有沒有這麼委屈的?

  青年搔搔頭,已經很習慣少年動不動失戀就跑來早就準備了另外一張床給他。明明已經哭累的少年卻在躺上床之後嗅了嗅又一副大爺不爽的模樣鑽進了自己的房間,正給他準備棉被的青年根本攔不住。那個大爺給的理由到也正經,剛買的東西太新他不喜歡。
  算了算了,青年很懶得跟這個小祖宗計較他明天還早八的課這小鬼就畢業了壯烈告白於是也壯烈自爆之後結業式立馬跑來,都不想想這時候的大學生正是水深火熱,噎的他一口泡麵差點全糟蹋在筆電上,要死了那裏可都是他重要的期末報告啊!
  唉他一點也不期待他家的太子會懂得什麼叫做體諒禮讓,真的真的,他已經放棄了。

  青年攤手,搓亂了自顧自躺在床上自顧自閉上眼睛根本已經快睡著的少年的頭髮,搖頭晃腦地離開自己房間卻沒有發現一雙精明的要命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那個離去的背影,才在門扉關上之後忍耐著沒一把丟出枕在頭上的枕頭。
  到底才是沒有體諒的混蛋啊混蛋!被獨留在房間裡的少年腹誹,幾乎是立刻跳起來蹂躪那枕頭的兩手用力地爆出青筋,誰會這麼無聊失戀了就跑來,他媽的每次戀情告吹的原因不都是因為那群瞎了狗眼的女人通通都看上你啊我不來糟蹋你糟蹋誰啊!

  門裡門外兩人怨天尤人,事主卻毫無自覺其實動不動走在一起一起出沒可以理所當然一起洗澡互抓老二禮讓體諒彼此的他們早已遠比任何老夫老妻都更像是相互扶持可以頭偕老的存在。
  旁白我看了都好想叫他們在一起啊,諸位看倌您說是吧?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