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勝之不武

混進了人群卻無從下手的話題


  聽著女孩子們激動又壓抑激動的討論夾雜尖叫此起彼落,同樣坐在一張桌子裡他卻一點參與感也沒有的喝他的咖啡。倒不是 說這群人都跟他不熟,這些女孩子都是他的朋友,他們親密的程度甚至曾被他另一群滿是光棍的狐群狗友譏笑是左擁右抱……實際上看來也像是這樣啦,他們到哪都 走在一起只差沒有手牽手去上廁所而理由是因為他們總是到廁所門口就要分開去男廁女廁因此毫無意義。
  反正他們就是這麼要好。(結論)

   而且她們總是跟他膩在一起也不是因為要他當錢包或是當提包,這群女孩子一個一個不知道是在比勇猛還是在比腕力,在她們面前他都覺得自己才是娘子她們一個 一個都是漢子來的。已經發生太多次自己大包小包被這群鐵娘子(或是漢子?)一手一個接過去提最後他們一群人裡面只剩他一個人被夾在中間兩手空空……還少不 了被路人白眼。男性忍著揉臉的衝動很體貼的看著空掉的茶壺招來服務生回沖茶包,順手把桌上的垃圾們收了收讓服務生順便帶走。
  反正他現在沒戲唱做點桌面服務也省的無聊。

  這時候又是壓抑的尖笑聲一時失控的爆出來又被死死壓回去,女孩們用眼神傳達興奮並且提醒彼此要忍耐這裡是公眾場合不可以造成無辜民眾(含當事人)的困擾我們要矜持……
  但如果這時候有無聲的字幕,大概身為觀眾都可以看見那群萬紅叢中一點綠的環境裡就女孩子們頭上都有迅速且海量的OS豪邁的塞爆對話泡泡甚至擠開旁白溢出分鏡框裡。
   內容不外乎哦哦哦哦哦好腐啊這個果然是貼心的小受多麼的可愛好想推倒他快來人推倒他啊為什麼我只有幻肢沒有實物呢啊啊啊我的ㄐㄐININder快來人幫 我消火哦哦哦哦哦!!!妳看見剛剛那個男服務生跟他對看了一眼然後曖昧的微笑嗎我覺得這個西批我可以他們剛剛是不是碰到手跟手了!!!天雷有沒有勾動地火 了!?!?!?假賽啦妳不知道我們就是為了守護他的菊花才會聚在一起捨命保護他的小菊花的嘛!在他的真命天子騎白馬到來之前都不可以讓他隨便交出貞操的妳 看那個服務生現在又跑去對其他桌客人隨便放電了那個水性楊花的東西不是和我們的小天使醒醒ㄅ妳!
  ……如此云云。

  他其實真的不要參與這個話題比較好。
  真的真的。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