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已讀不回

手機震動的頻率等於心跳的頻率


  手機的嗡嗡聲提醒著女性來電,已經切到了震動想要無視來自對方的所有訊息卻不敢真的關機真的什麼都沒有看見。她知道她會怕,她不想被她掌控卻也不願意真的失了對方的所有音訊,如此的矛盾總是苛責她所剩無幾對她的愛,以及想要自由的心。
   逃跑的越久就越容易失去面對事情的勇氣,她越是不接她的電話越是不理會那樣嗡嗡作響干擾思緒的聲音,她知道她會越來越無法面對深深愛著自己的女人。她也 知道繼續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畢竟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他說她說她們說,她又怎麼會不曉得不明白了解不懂呢?如此事情發生在她自己身上,身為外人的他們都 明白,她怎麼可能會不懂。
  「但我就是不想這樣算了!為什麼每此都是我!為什麼為什麼!?」
  悲憤的女性用力的一砸酒杯,碰的一聲過後整間店裡只剩女性一個人的哭吼那麼刺耳,內容不外乎每次都是自己要主動是好云云,對桌的友人陪笑的看向店主又責難又嫌棄的看向女性,但說實話她也不好跟一個喝醉在發酒瘋的人講道理,人家聽得懂才見鬼。
   很快就弄懂女性只是在發酒瘋的店裡很快就恢復了人聲鼎沸迅速壓過了女性胡言亂語失去邏輯的跳針式話語,一邊給她倒酒一邊是是是的聽著她語焉不詳的 murmur,等著女性真的醉得不省人事大概他還要再花兩瓶酒的時間吧,魂但!妳酒量越練越好是要死了話說為什麼每次找我喝酒醉後都會變成這樣!?
  友人半帶絕望的想,再過不久就要換自己借酒澆愁了啊。
  他看著友人桌上很有毅力嗡嗡響個不停的手機,又看著女性一張哭花了妝的淒慘面容,他實在忍不住多嘴了一回抽張面紙給她:「妳醒個鼻涕吧……話說那個,妳真不打算裡她嗎?」
  「妳說每次都要妳示好,但我看每次都是她主動打給妳啊。」

  「你懂個屁啊!每次我接電話起來她就要臭罵我一頓!我做錯了嗎?為什麼總是要我道歉了她才願意和顏悅色的跟我說話!憑什麼!!」
   女性像是被踩了貓尾巴一樣跳起來砸杯子,弄的對面的男性又是陪笑的看向臉色發青的店主……距離他們換一間店吃飯聚餐大概也不遠了吧。男性頭痛的揉揉不知 是喝酒還是受氣而發疼的額頭,無奈的開口:「就憑她是妳媽,而且嚴格說起來妳下個月才要滿十八歲,未成年請勿飲酒這幾個字妳會不會寫啊?」

  「……真的倒楣的是每次把喝醉的妳送回去的我要面對阿姨臭的跟廚餘一樣的臉好不好。」
  年屆而立的男性無奈的看著對面手機上來電顯示的【媽咪】字樣只覺得頭痛非常。
  自己應該是被雇來當隨扈不是保母的吧?為什麼他們家的千金就這麼奇葩?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