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生命之水

樓道裡的塗鴉


  被人丟出樓道的時候他是很不客氣的直接從二樓直接滾到了一樓,鋪上絨毯的階梯摔不死人但也幾乎把他摔的半殘不起,至少對一個喝醉而且是喝得爛醉的人來說這刺激實在是太大了。
  受到莫大刺激的身體根本沒給他爬起來的時間和機會就一陣腥氣上湧,橫膈膜在也攔不住反覆翻騰的酒被這樣折騰,一點也不給店家面子的就吐在那張看起來很貴的高級絨毯上。最後被人難看的拖出去店外扔在防火巷裡。
  迷糊的視線裡有人擔憂的靠近把人架起,招呼了不少人扛進車裡。
  他最後只記得自己診在誰的一片暖原裡把人吐了一身都是,估計連車子都一起倒楣。

  「這世上明明就沒有天使……」
  醉死的男人迷迷糊糊說了這句囈語,妳知道這是在對店家的樓道標語提出抗議,不過妳們店裡本就打著美女如雲美若天仙天使下凡等等作為招牌,怎麼就對這句話這麼有意見呢。妳脾氣很好的繼續把男人嘴邊穢物拭淨的舉動,一點也不介意這個人才把妳的車妳的人吐的滿身都是。
  早就跟他說過了別來了,畢竟是這樣的場合這樣的個性。
  妳並不怪罪將男人扔出來的店家,也不責怪執意要來找自己的男人。

  「傻孩子,媽早跟你說過了這是工作,你怎麼就是不聽呢。」
  女人的語氣無奈又滿是寵溺,早已年屆花甲的年歲有著說不出的風韻,今晚的事情她的部下想必也會妥善處理吧,畢竟兒子鬧場自家老闆娘的店傳出去總是難聽。

  司機卻在心中腹誹靠北老闆娘妳就沒想過好好管妳兒子的伊底帕斯麼?!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