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世界天翻地覆

早上醒來變成了人魚

  童話永遠不會告訴我們當王子和公主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之後的發展。
  於是我們都會忘記身在人世最為殘忍的名詞叫做現實。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等等別在唸了你這是在幹嘛好噁wwwwwwwwwwwwww」有失控的聲音阻止你繼續把文章往下唸,掐著手書紙本的手指捏的那本脆弱的筆記簿不甘負荷的呈現一圈歪扭的凹陷,誇張點的說發大概就是掐出個洞吧。
  摯友的大笑讓你又羞又窘的氣悶著說不出話。

  是說!!!要我唸故事給你聽的是你欸混蛋笑屁笑!!!
  你在心裡尖聲的大叫,幾乎就想把手上的簿子捲起來朝他頭上來個狠狠一下。

  病房裡失去雙腿的少年擦去笑出來的眼淚看著床邊摯友捏著筆記本臉上的紅不知道是氣出來的還是羞出來的,大概都有吧。他心裡緩了緩,伸手過去拍拍摯友的死腦筋。
  「好啦好啦對不起啦我笑夠了,你繼續往下唸我洗耳恭……噗、」
  他勸慰的話沒能講完又是一聲失去控制的笑意擅自跑出去讓那個本來有點回心轉意的腦袋這下更是氣的開始發抖了。

  這不能怪他,他是知道他是網路知名的言小筆者,可是跟這塊本就絕緣的少年哪會知道身邊老陪自己一起唱歌喇賽把妹翹課一起被記大過的朋友竟然也有這樣浪漫的一面,實在是差太多了。
  他真的不怪他,失去這雙腿可以換他一命,又可以換到這個對方大概準備帶進墳墓的秘密很值得。


  「唉唷好啦我錯了,我真的錯了你把他唸完嗎,求你了?」
  面紅耳赤的少年多麼的想回那張嘻皮笑臉一句去死,但這個人真的差點為自己去死了這話他還真的說不出口,也只能氣噎著假裝正經地把他寫給他的故事逐字唸完。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