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未讀訊息



  「欸,我回來了。」
  妳急匆匆的進了浴室舒緩生理壓力也不管外門到底有沒有好好帶上更遑論這一條訊息到底有沒有讓對方好好接收,屎都已經卡到了肛門口呼之欲出的時候誰管這麼多。

  結束長達一周的旅行之後得到遠勝於放假之前的疲憊,即便精神上在怎麼滿足仍是敵不過身體的操勞。差點就在收拾扔了一地的行李之後癱睡在沙發床上,妳不記得自己夢見了甚麼使妳轉醒,只知道此時此刻的心跳加速實在令妳不太舒服。
  妳默默撫著心口說服自己沒事沒事,夢而已能有甚麼呢。
  勉強撐著身體把自己煮熟一遍卻沒能將埋在每顆細胞裡的疲勞一起蒸發了帶走,洗漱過後更顯疲倦的妳根本顧不得頭髮沒吹倒在床上趴著就直接入睡,此番壯舉得到的是一覺到天亮的酣睡以及隔日的劇烈頭痛以及重感冒。
  乾笑兩聲掛斷了給上司的請假電話,妳摸索著錢包翻找健保卡。掛了耳鼻喉科在晨間的候診室百般聊賴的靜靜待著,妳想起昨晚發給戀人報平安的訊息回復妳還沒看, 想著啊啊糟糕不該老忘記把睡眠的消音模式解除的,昨晚忘了插電就入睡的結果是妳的手機跟妳整個人一樣沒電,只要插著充電就會自動進入睡眠模式。誰讓妳至麼 迷糊把自己累得跟狗一樣壓死線回來的?
  妳一面取笑自己一面滑開手機。

  看見的是那條短訊之下一無所有的空白。
  就連曾經成為妳們多次爭吵作料的【已讀】兩字都沒有。
  如若妳心窩上的一片荒涼。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